2024年6月15日 星期六

教師專用神器:每日作業檢核與生成工具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個由我和AI共同設計的小工具,這個工具可以幫助老師們更高效地管理和檢核學生的每日作業。你只需要上傳一個簡單的excel檔案,就可以在大屏幕上顯示出每日的作業清單,並生成詳細的檢核表。讓我來介紹一下這個工具的強大功能吧!

下載與設定

首先,你可以從我的網站下載這個工具的壓縮包。下載完成後,解壓縮會得到一個資料夾,裡面包含主要的程式檔案和一個範例翻譯檔。這些檔案都非常簡單易用,即使你不是科技高手也能輕鬆上手。

如何使用

載入資料:打開主要的程式檔案後,你會看到一個簡單的介面。把每天的作業資料輸入到對應的欄位中。這個範例檔案已經包含了基本的格式,你只需要把學生名單和作業內容替換成你自己的資料即可。

顯示作業清單:將資料輸入完成後,點擊“顯示作業”按鈕,你的作業清單就會在大屏幕上呈現出來。如果作業項目太多,還可以調整顯示比例,確保每個作業都能被清晰地看到。

生成檢核表:每日檢核完學生的作業後,可以點擊“生成檢核表”按鈕,系統會自動生成一個詳細的檢核表,方便你保存和列印。你還可以選擇將檢核表存成PDF檔,這樣更容易分享和存檔。

範例流程

假設今天是6月18日,你有四項作業需要學生完成。你只需要把這些作業項目輸入到工具中,然後點擊顯示按鈕,學生就能在大屏幕上看到清晰的作業內容。檢核完畢後,點擊生成檢核表按鈕,選擇保存為PDF,這樣一來,你就有了完整的作業檢核記錄。

小結

這個工具大大提升了作業管理的效率,不僅節省了老師的時間,也提高了學生完成作業的積極性。希望大家能夠試試這個小工具,讓我們的教學工作更加輕鬆有趣!

希望這個介紹能幫助到各位老師,如果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隨時與我聯繫!讓我們一起努力,讓教學工作變得更簡單、更高效!
(以上文章為chatgpt分析影片字幕後自動生成)

每日作業及檢核表生成器下載點

點我觀看

線上試用(無法使用開啟PDF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教師專用神器:每日作業檢核與生成工具V2-支援本機自動儲存功能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一個我跟chatgpt一起開發修改的實用的教學工具—— 每日作業檢查表生成工具 。這是一個經過重新調整和改進的工具,專為提升學生作業管理和老師教學效率而設計。 工具簡介 這個工具能夠自動生成每日的作業檢查表,並且可以本地記錄每次的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