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9日 星期日

自製小程式分享-課堂加扣分系統

這二天連假,剛好有空把腦中想做的小工具讓openai幫我寫出來,所以就花了一點時間跟openai聊天,這次要分享的是「課堂加扣分系統」,老師們可以利用它,上課幫同學進行加扣分的動作,還會即時生成直條圖,方便觀看即時得分,以下是最後完成的作品。

課堂加扣分系統(可直接按滑鼠右鍵選另存連結,把html下載回去本機使用,或是直接點擊,線上使用)

使用說明影片

點我觀看

另外,也把整個跟chatgpt聊天的過程提供給大家參考,以下是聊天全紀錄。

課堂加扣分系統-chatgpt生成全紀錄

補充內容
完成以上檔案後,又有幾位老師提出了可以新增的功能,所以我又花了一點時間,課堂加扣分系統再次優化了一下,多了一些新功能,以下是優化後的最新版,給有需要的老師自行使用。

課堂加扣分系統(原版新增批次加分版或分組加分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利用AI自製學校行事曆生成編輯器的使用說明

(以下文本由AI參考影片字幕檔生成) 嘿,大家好!今天我要來分享一個我最近開發的小工具:一個學校用的行事曆生成編輯器。這個工具真的超好用,特別是對像我這樣的教育工作者來說,能夠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工具誕生的背景 開發這個行事曆生成編輯器的靈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