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6日 星期六

用LoiLoNote將課程轉化為互動體驗

讓LoiLoNote的互動功能為你的教學方法注入新活力。學習如何將傳統課程轉變為引人入勝的學習冒險,讓學生保持渴望和興奮。

    今年雲林縣精進計畫軟體採購,引進了來自日本的LoiLoNote這套實用的教學互動工具。為了讓大家迅速掌握這項新技術,我錄製了一系列示範影片,主要分為兩大部分。

    在第一部分,展示管理人員如何進行關鍵的前置作業:從建立全校師生帳號到各班級資料的設定,每一步都是為了讓教學的每個參與者都能夠輕鬆上手,無縫接軌。

    而第二部分,我們將帶你走進教室,現場見證教學魔法的發生。觀看我們如何巧妙地將傳統教學流程轉變為平板互動的饗宴,這一切都只是冰山一角。而想要深入了解LoiLoNote的豐富功能,官方精心準備的教學影片隨時待命,讓老師們可以隨時隨地探索更多可能。

    讓我們一起步入這個互動學習的新紀元,將每一次教學都轉化為一場知識的盛宴。立刻觀看,啟動你的教學革命!
(文稿由chatGPT修飾生成)

補充說明 :影片教師端是以PC網頁版來做示範,如果教室投影設備有支援airplay的話,老師也可以使用ipad 的loilonote app來上課跟學生互動,不一定要使用pc版唷。


管理人員前置作業說明

點我觀看

 

師生操作教學示範

點我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