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0日 星期三

Wordwall:讓您輕鬆創造生動有趣的教學活動

您是否想要讓您的課堂更生動、更有互動性、更適合學生的學習風格?您是否想要節省時間,不用花費大量的精力去設計和製作教學資源?如果您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您一定要試試Wordwall,一個可以讓您輕鬆創建各種教學活動的線上平台。 使用Wordwall的好處有很多,例如:

  • - 節省時間:您不用花時間去設計和製作教學資源,只要選擇範本,輸入內容,就可以生成活動。您也可以從Wordwall的資源庫中選擇已有的內容,或修改別人分享的活動。
  • - 提高品質:Wordwall的範本都是專業設計的,有各種類型和難度,可以適應不同的學習目標和學生水平。您也可以自己調整活動的設定,如時間、顏色、音效等,以符合您的需求。
  • - 增加趣味:Wordwall的活動都是有趣的,可以吸引學生的注意力,激發他們的興趣和動機。您可以讓學生玩遊戲,如猜字、找錯字、記憶卡等,或讓他們參與競賽,如排行榜、計時器、計分器等,讓學生享受學習的樂趣。
  • - 增強互動:Wordwall的活動都是互動的,可以讓學生積極參與,與您或其他學生交流和合作。您可以讓學生用手機、平板或電腦回答問題,或讓他們用觸控螢幕或互動白板操作活動,讓學生感受到學習的實際效果。

今年雲林縣精進計畫軟體採購,採購了這套實用的教學互動工具。為了讓大家迅速掌握wordwall的用法,我錄製了一系列示範影片,讓您看了就會用,用了就愛上。(以上文稿由微軟Copilot生成)

完整wordwall示範教學影片播放清單

點我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