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

Bing AI 繪圖教學:從註冊到生成,一步步帶你玩轉 AI 畫圖

你想要用免費的bing來玩ai繪圖嗎?那你就來對地方了!我今天要教你如何用bing來創造出你想要的圖片,不管是可愛的小動物,還是壯觀的風景,都可以用bing來實現!
首先,你需要註冊一個bing帳號,這樣才能使用bing的ai繪圖功能。註冊bing帳號很簡單,只要跟著我這個影片的步驟就可以了,註冊完畢後,你就可以登入你的bing帳號了!

登入後,你就可以開始玩ai繪圖了!有兩種方法可以讓你用bing來ai繪圖,我都會在第四段影片裡面介紹給你。

不過要注意的是,bing ai繪圖有每日限制,每個帳號只能生成15次圖片。所以要節約使用唷!不過別擔心,明天又可以重新生成了!
AI繪圖最近很流行唷,很多人都在用bing來創造出各種有趣的圖片。你也快來試試看吧!也許你會發現自己有隱藏的藝術天分呢!
(以上文稿由bing ai生成)

點我觀看播放清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