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7日 星期日

iPad變身魔法觸控板:語音輸入直達電腦,老師的教學新利器(RemoteMouse)

在當今的科技時代,我們總是在尋找將我們的設備連接起來的更聰明、更有效率的方法。有了這款驚人的iPad應用程序,您的日常工作流程將迎來一場革命。想像一下,您的iPad不僅僅是一個瀏覽網絡或看影片的工具,而是變成了您電腦的無線觸控板和語音輸入神器。

這個應用程式的核心功能是將您的iPad轉化為一個高度靈敏的無線觸控板。不論是編輯文檔、瀏覽網頁還是進行複雜的設計工作,這都將讓您的電腦操作更加流暢和直觀。用指尖輕輕一滑,就能精確控制您電腦上的每一個動作,這種無縫的互動體驗將為您的工作和創造帶來前所未有的便利。

但這還不是全部。這款應用的另一大賣點是其語音輸入功能。通過iPad的高效語音識別技術,您只需對著iPad說話,您的話語就會被轉化為文字,並直接傳輸到您的電腦上。這對於需要快速記錄想法或進行大量文本輸入的用戶來說,是一個游戲規則的改變者。

想象一下,一位老師在課堂上需要快速查找資訊。通過這款應用,他們可以直接對著iPad說話,語音輸入法會將話語轉換為文字,然後直接在連接的電腦上的Google搜索框中輸入這些文字。這樣的互動不僅節省時間,還增加了課堂的動態性和參與度。

結合這兩大功能,這款iPad應用無疑將為您的工作和學習帶來革命性的改變。它將您的iPad和電腦無縫結合,提供了一種全新的互動方式。這不僅僅是一個應用程序,這是一個全新的工作和學習方式的開始。
(以上文案由chatGPT4生成)

App官網:Remote Mouse

點我觀看操作示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