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30日 星期日

教師專用神器:每日作業檢核與生成工具V2-支援本機自動儲存功能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一個我跟chatgpt一起開發修改的實用的教學工具——每日作業檢查表生成工具。這是一個經過重新調整和改進的工具,專為提升學生作業管理和老師教學效率而設計。

工具簡介

這個工具能夠自動生成每日的作業檢查表,並且可以本地記錄每次的作業情況。這意味著老師不需要每次手動上傳資料,所有的記錄都可以保存在本地,方便隨時查閱和更新。

功能亮點
  1. 自動生成檢查表:老師只需輸入當日的作業內容,工具便會自動生成對應的檢查表,節省大量時間和精力。
  2. 本地記錄:所有的作業記錄都會保存在本地,避免了因網絡問題導致的數據丟失,讓教學管理更加穩定和可靠。
  3. 直觀介面:工具的介面設計簡潔直觀,操作簡單,老師和學生都能輕鬆上手。
使用方法
  1. 輸入作業內容:老師可以通過工具界面,輸入當日的作業要求和注意事項。
  2. 生成檢查表:點擊生成按鈕,工具會自動生成包含所有作業內容的檢查表。
  3. 保存和查閱:生成的檢查表會自動保存在本地,老師可以隨時打開查看和更新。
教學影片

為了讓大家更好地了解這個工具的使用方法,我製作了一段詳細的教學影片。在影片中,我會一步步展示如何使用這個工具,從輸入作業內容到生成和保存檢查表。這段影片對於剛開始使用這個工具的老師們來說,非常實用。

點我觀看

每日作業檢查表生成工具連結(可按右鍵另存新檔回去本機使用,不需連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利用AI自製學校行事曆生成編輯器的使用說明

(以下文本由AI參考影片字幕檔生成) 嘿,大家好!今天我要來分享一個我最近開發的小工具:一個學校用的行事曆生成編輯器。這個工具真的超好用,特別是對像我這樣的教育工作者來說,能夠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工具誕生的背景 開發這個行事曆生成編輯器的靈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