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Vivo class 互動教學系統-學生端功能介紹

去年的生生用平板計畫,各縣市都有軟體採購的經費,本縣最近終於完成採購驗收, 可以正式開始使用這些好用的軟體,今天來介紹vivo class互動教學系統-學生端app的課程互動功能,我覺得超好用的!

老師完全不用改變原有的教學習慣,就可以輕鬆的跟學生的平板做教學的互動,真的很方便,操作起來很也很容易,如果貴縣市(我知道有採購的縣市有雲林縣、彰化縣、台中市)有採購的話真的強烈推薦老師們上課用用看 。

以下是學生端app的互動功能說明

點我觀看播放清單
(學生端功能共5段影片,第6段為之前已介紹過的教學端功能,教師端功能為非必要,教學時不一定要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生字筆順學習單生成器(chatgpt生成)使用說明

之前也有請好朋友寫了一個生字筆順生成學習單的網頁,也因為年久失修,沒辦法用了,所以我也試著跟chatgpt聊一聊,也順利把網頁寫出來了。 把它的使用方法錄成影片了,如果老師們對如何跟chatgpt問答有興趣,我也把問答過程一起分享出來,這個網頁功能比較複雜,我怕免費的c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