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Vivo class互動教學系統-教師端app基本功能介紹

去年的生生用平板計畫,各縣市都有軟體採購的經費,本縣最近終於完成採購驗收, 可以正式開始使用這些好用的軟體,今天來介紹vivo class互動教學系統-教師端app的基本功能,我覺得超好用的!

完全可以取代airserver(平板畫面無線投影到電腦的軟體)doceri(利用平板無線操作電腦的軟體)這二個軟體。

使用前教室電腦需要先裝上PC端的主控程式,下載點如下:

Vivo class 雲端主控程式

平板上需要裝上vivo class 教師端雲端版app,ios、android、chromebook版本請參考官網說明下載,windows版官網好像忘了放上去,下載連結如下:

windows版-vivo class 教師端app

啟用序號請自行向廠商索取(如果貴縣有全縣購買的話)

 

以下是教師端app基本使用方法示範說明(以ipad及surface go做示範)

點我觀看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生字筆順學習單生成器(chatgpt生成)使用說明

之前也有請好朋友寫了一個生字筆順生成學習單的網頁,也因為年久失修,沒辦法用了,所以我也試著跟chatgpt聊一聊,也順利把網頁寫出來了。 把它的使用方法錄成影片了,如果老師們對如何跟chatgpt問答有興趣,我也把問答過程一起分享出來,這個網頁功能比較複雜,我怕免費的c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