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

生生用平板-ipad基本操作及教學應用(研習全程錄影分享)

生生用平板已經開始執行三個月了,雖然多數學校都有大量ipad到校了,但很多老師還是不敢把ipad拿來用,因為老師們自己可能還沒時間學習如何使用ipad。

前二天在縣內分享了ipad基本操作的線上研習,研習後,多數老師們反饋都可以學會如何使用Ipad及在教室中,如何初步的讓學生利用ipad跟老師進行教學互動。

為了讓更多老師們可以學會操作ipad,我把當天研習錄下來了,分享上來給各位老師們參考。

點我觀看影片

-----------
當日研習教師們的回饋節錄

  • 今天學習許多ipad使用技巧,覺得keynote很實用,小朋友應該會很有興趣,謝謝老師!
  • 對於沒使用過IPAD的老師非常實用,教的很詳細,這種課程在社區媽媽團應該也會很需要~
  • 老師的教學內容實用易懂,可惜研習時間太短,不然的話應該可以學到更多東西.
  • 很實用,很清楚,謝謝您。以前一直用很複雜的方式讓學生錄英語課文,今天才知道原來keynote就可以。
  • 認真的老師~講解清晰明瞭~相信老師們都非常受用
  • 老師辛苦了,對於ios系統,一直不是很熟悉,今天的研習,學到了很多基本操作跟一些從來不知道的功能,謝謝老師的講解。
  • 老師授課清楚明瞭,讓我學到許多平板可以運用的教學功能,今天受益匪淺,很棒!
  • 謝謝老師,今天收穫很多。雖然有在使用IPAD,但從來沒有真正了解IPAD的操作方式,今天終於能比較完整的了解,對於之後教學有很大幫助。太棒了!
  • 謝謝老師的分享,非常的專業且用心,讓人印象十分深刻。希望經過這次研習我能夠更加熟練地將平板教學實際應用在課程上。
  • 講的很仔細,很多功能和訣竅真的需要常用才會記得,以後可以多教一些課堂上的應用
  • 內容簡單清晰明瞭,搭配實際操作可以迅速學會,期待下次其他app軟體的分享。謝謝!!
  • 聽完老師的課程後,會提升我在課堂中使用IPad的信心!謝謝老師!
  • 老師今天辛苦了,讓我對ipad的基本操作有更多的認識,期望有機會能再次參與老師的ipad教學,感恩~~
  • 老師的講解很仔細,內容豐富,配合實際操作,是實用又不枯燥的研習,收穫很多。
  • 感謝讓我了解ipad的基礎設計概念和操作步驟,很簡單卻很實用。
  • 感謝老師手把手的教導大家如何操作iPad,以及上課時會遇到的狀況,真是受益良多!
  • 聽完今天的課程,在未來使用iPad教學上很有幫助,謝謝講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