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日 星期日

生生用平板-教師教學工具:GlideX介紹

今天來介紹一個我個人覺得很實用的教學軟體 Asus GlideX

它主要的功能有二個:

1.讓ipad把畫面無線投影到教室PC畫面上

2.把ipad變成教室電腦的第二螢幕

————————————————————

Asus GlideX官網點我到官網

————————————————————

以下是我的介紹影片

點我觀看

 

進階用法:把ipad變成教室電腦的無線手寫板

以下是我的補充說明影片

點我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