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如何利用zoom做線上授課工具

線上會議軟體的選擇不少,目前比較多人推薦使用的有google meet,微軟的teams及zoom。
最近測了這幾個軟體,發現了一些問題:
---------------------
Google meet有個致命性的缺點丫!
分享桌面時,系統聲音沒辦法一起分享出去

而teams也有致命性的缺點!
登入的學生畫面,一次只能看到4個學生畫面

所以,就容易使用度,及功能完整度來看,我個人最推zoom來當做線上授課用的軟體。




以下是我錄的示範說明影片,給大家參考,共4段,約15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