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Vivo Class 全縣共備研習錄影分享

前二天本縣全縣共備,我為縣內海線學校的教師們分享了完整的vivo class軟體操作,以下是實況影片,給老師們參考複習。


以下是各功能的時間紀錄:

0:00:00 vivo class 教室使用流程說明

0:02:37 注意事項-學生ipad設為淡色模式

0:03:44 電腦主控軟體-教師APP專用qrcode說明

0:04:35 上課前準備-啟動教學系統

0:05:18 vivo class 工具列簡介

0:05:40 學生加入課堂的方法

0:12:02 學生在app上修改姓名的方法

0:14:23 檢查學生是否斷線的方法(老師端及學生端)

0:17:41 上課功能-搶答及加扣分

0:22:44 上課功能-快速IRS

0:35:12 上課功能-測驗

0:53:48 上課小工具-聚光燈、計時器、放大鏡、加分排行榜

0:55:45 利用PPT軟體預先出題再利用vivo class的測驗派送的方法

0:57:34 vivo class測驗功能,讓學生拍照畫記回傳的方法(利用手寫功能)

1:02:19 可跨網段使用的功能說明

1:05:42 需在同網段才可用的功能說明

1:07:09 全體廣播(老師畫面廣播到所有學生平板)

1:08:35 學生主講(特定學生ipad畫面廣播到老師電腦及所有學生平板上)

1:11:08 多人示範(最多同時四個學生把ipad畫面投到老師電腦上)

1:15:02 教師端APP使用說明

1:25:24 電腦主控端軟體的下載、安裝及啟用說明

1:28:27 主控端軟體錯誤的解決方法(出現error或軟體開不出來)

1:30:18 其他老師問題回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