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7日 星期五

保證最容易-超快速申請Canva教育版帳號的方法(不需要上傳證明文件)

常看到有老師在申請Canva教育版帳號時卡關,不知道為什麼上傳了證明文件還是驗證不過,我自己試了一下,只要按我示範的步驟來申請,保證成功(帶快十個老師申請成功了!)

我的方法有一個重點:


請用教育部的mail.edu.tw信箱來申請。

教育部mail.edu.tw信箱從這裡登入  https://mail.edu.tw



以下是示範過程:
(因為我的帳號在測試時早就用掉了,影片是借別人的帳號來示範的,所以帳號部份都有打上碼)



點我觀看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