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3日 星期一

Youtube管理程式分享(歡迎各位老師分享自己整理的資料唷!)

YouTube管理工具的特點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教育者們需要更方便實用的工具來管理和分享教學資源,我用AI開發了一個Youtube管理程式,它具有以下幾個顯著的特點:

1. 自訂標籤系統:這個工具允許用戶創建自訂標籤,這樣可以根據主題、課程或任何其他標準來分類影片。這種分類方式使得資源的檢索變得快速而直觀。

2. 匯出及匯入功能:用戶可以輕鬆地匯出他們的影片列表和標籤,並在需要時匯入。這使得資源的共享和轉移變得無縫,促進了協作和知識的共享。

3. 共享功能:這個工具支援共享功能,讓老師們可以與同事或學生共享他們整理的YouTube資源,這樣可以激發更多的互動和討論。

4. 避免全版廣告:通過使用iframe來呈現影片,這個工具可以幫助避免在播放過程中出現全版廣告,這對於保持課堂的專注度和流暢度至關重要。

5. Chrome擴充工具:為了進一步提高效率,我還開發了一個Chrome擴充工具,這個工具可以讓用戶一鍵將YouTube影片加入到管理程式中,極大地簡化了操作過程。

Youtube管理程式

Youtube管理程式-chrome擴充元件下載

我要分享我整理的youtube資源

大家分享的youtube資源

使用說明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Youtube管理程式分享(歡迎各位老師分享自己整理的資料唷!)

YouTube管理工具的特點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教育者們需要更方便實用的工具來管理和分享教學資源,我用AI開發了一個Youtube管理程式,它具有以下幾個顯著的特點: 1. 自訂標籤系統: 這個工具允許用戶創建自訂標籤,這樣可以根據主題、課程或任何其他標準來分類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