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Ventoy使用教學-自製win11_23H2 vhdx安裝進實體硬碟示範說明

我一直夢想著能夠把自己製作的win11_23H2 vhdx檔案,直接複製到真實的硬碟裡面,這樣就不用每次安裝新電腦的時候,還要重新安裝所有的軟體。
最近我用我的surface go3嘗試了一種方法,竟然成功了!我只需要用Ventoy開機隨身碟和WinPE的iso檔案,就可以把vhdx檔案,快速地安裝到硬碟上。這個過程我錄了影片,分享給大家看看,希望對有需要的網管們有幫助。這樣一來,安裝一台電腦只要花十分鐘,然後讓系統update自動下載驅動程式,就可以完成了。真是太方便了!

點我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生字筆順學習單生成器(chatgpt生成)使用說明

之前也有請好朋友寫了一個生字筆順生成學習單的網頁,也因為年久失修,沒辦法用了,所以我也試著跟chatgpt聊一聊,也順利把網頁寫出來了。 把它的使用方法錄成影片了,如果老師們對如何跟chatgpt問答有興趣,我也把問答過程一起分享出來,這個網頁功能比較複雜,我怕免費的c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