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8日 星期二

雲林縣111年全縣軟體採購-教師使用全攻略

111年度雲林縣全縣採購了四套軟體,其中有一套為教學互動工具,其他三套為數位內容工具,我把我知道且會使用的三套工具錄好了示範說明,第四套我沒用過,我把它登入的連結也整理在本篇中。

  1. Vivo class 教學互動系統
    ChatGPT幫寫的簡介宣傳詞:VIVO Class互動教學系統,讓你的平板教學更簡單、更有趣、更有效!不管是在任何場合、任何科目,都能與學生進行即時的互動與評量,提升學習品質與效果。快來體驗VIVO Class的魅力吧!

    軟體下載整理:
    要安裝軟體請點我

    我錄的軟體使用介紹影片(前5段為學生端互動介紹,第6段為教學端功能介紹,非必要):

  2. 加分吧-國語日報精選
    ChatGPT幫寫的簡介宣傳詞:"輕鬆有效學習,國語日報精選AI個人化語文課程平台助您事半功倍!同時,老師們更能透過國語日報數位版的教材庫,輕鬆打造精彩閱讀教學,讓學生學有所成,成就更美好未來!"

    我錄的平台使用介紹影片:

  3. PagamO-素養學習(限4-6年級學生及任教教師使用)
    ChatGPT幫寫的簡介宣傳詞:"開啟閱讀之門,掌握解決問題之道!PaGamO-素養學習為您打造全方位的閱讀素養教育平台,透過趣味遊戲與精彩題目,引領學生建立資訊整合、獨立思考和解決問題的關鍵能力。同時,擁有豐富的教材庫和數據分析,讓老師能夠輕鬆規劃和評估閱讀教學,提供最優質的學習體驗!"

    我錄的平台使用介紹影片:

  4. 南一OneStudy
    ChatGPT幫寫的簡介宣傳詞:"開啟數位學習新紀元!南一onestudy為國中小學生打造最完整的數位學習平台,擁有豐富的影音資源、教育新知和行動解題服務,讓學生可以輕鬆學習、自主進修。南一onestudy更讓老師可以方便地管理學生學習進度,讓學生學有所成,創造更美好未來!"

    雲林縣師生專屬網址:
    https://yunlin.onestudy.oneclass.com.tw/
    師生只要使用「雲林縣openid」即可登入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