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

停課不停學-同步、非同步教學個人建議及整理

一年多來第一次感受到停課的可能性,整理了一下之前的幾篇「停課不停學」相關文章,給大家參考。

同步教學部份,老師可以參考以下幾篇教學,老師們自行選用您個人覺得好上手的軟體即可。

  1. 如何利用skype作線上授課工具
  2. 如何利用google meet做線上授課(google meet 教學,以雲林縣g-suite帳號為例)
  3. 如何利用MicroSoft teams做線上授課工具(MicroSoft teams 教學)

我個人推薦使用skype,主要是它支援學生免帳號登入加入會議(行動裝置只要裝上skype app即可使用),教師端也可以同步分享電腦桌面及電腦聲音。

 

非同步教學部份:

超推「學習吧」!

昨天才發現,學習吧上已有各家書商幫忙建好的各年段各領域的課程,對初要入門使用非同步教學的老師來說,太好用了。

加入課程,申請助教,複製課程,請學生加入,就可以馬上開始上課。
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