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

六分鐘學會雷雕用自畫像(ipad教學應用)

最近學校為了配合鄉內四健會課程,規畫購買了簡單的小型雷雕機,課程中,想讓學生可以自己畫出自畫像及鄉內農產品來進行雷雕作品創作。

所以為了可以讓每個學生都能用簡單的線條畫出自畫像及農產品,我用ipad的keynote設計了一個結合藝文課的ipad繪圖課程,以下是我預計使用keynote來進行課程的示範介紹影片,提供給大家參考。


點我觀看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