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想用ipad進行教學必學-三分鐘學會如何製作有聲電子書

 今天到台南資訊月去分享ipad的教學應用,分享的主題中,我個人覺得最實用也最容易上手的課程就是「製作有聲電子書」的部份了,其實我早在幾個月前就錄好了教學影片,但一直都忘了要放到blog上來,今天分享後,剛好也有未到場的老師跟我問做法,所以就把它整理上來了,給老師們參加一下,希望對大家使用ipad教學有所幫助。

使用的app: keynote

教學示範影片:(雖然影片長9分鐘,但在app操作部份只要三分鐘就可以學會了)

影片連結:點我觀看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