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行動學習DIY-讓安卓裝置可以播放放置於本機swf教學遊戲的方法介紹

以下介紹如何讓我們的安卓裝置可以播放本機swf教學遊戲的方法。
使用限制:
  • 安卓系統需為4.3以下版本
  • 裝置CPU不能為x86架構,如ASUS最近出的intel CPU安卓平板就不支援。
需要APP清單:(請把它們都裝上)
  1. adobe flash player:點我下載官方apk備份檔
  2. File Manager HD:點我下載舊版apk備份檔
  3. SWF Player:點我到Play 商店下載

說明:
上面清單中的軟體2,安裝後請不要更新它,新版的File Manager HD 把 本機swf播放的功能拿掉了,請注意一下,不要讓play商店自動更新app。

安卓裝置播放本機swf及本機內含swf網頁檔示範影片:


補充一下File Manager HD 軟體教學影片(我個人超愛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