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經驗分享:使用android平板購買付費app


前幾天下定決心把2G的手機換成了3G智慧型手機,因為自己已經用android 平板acer a500一段時間了,所以很快就上手了,但我實在是很想買android market上的一些付費遊戲,所以找了資料,網路上的資料好像都是說機器要root才能買,但我今天有試出可以不用root就可以買android market上軟體的方法,提供給有需要的人試試,不過這個方法你必需有一台沒有插sim卡的平板電腦(像我的是acer a500)才行,以下是我的購買流程:

  1. 找一台windows系統的電腦,先裝上自 由門 (它可以讓我們把ip變成非台灣的ip),因為android market是按連上的ip的國家來決定你所看到的軟體,如果是使用台灣的ip,就看不到所有的付費軟體(這要感謝偉大的台北市政府,讓我們 使用android時可以完全免費,因為都看不到付費軟體),所以我們裝上自由門後,再使用電腦連上android market 就可以了,但此時你會發現,雖然可以看到付費軟體,但所有的軟體都是不支援你的智慧型手機的,這是因為智慧型手機有插sim卡的關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只要是有插 sim卡的設備就是不行。

    開啟自由門後再去開網頁版android market就會像上圖這樣看的到付費軟體。

  2. 使用網頁版的android market為你的android平板購買app試試,你會發現,雖然智慧型手機沒辦法買,但你的平板是沒問題的(如果這個app跟你的平板 有相容的話),放心的買下去吧!

  3. 如果你想把剛剛用平板買的app也裝到你的智慧型手機的話,使用你的手機開啟market,進到〔我的應用程式〕找找,如果你剛剛買的app也有相容 你的手機的話,它應該也會出現在這裡,按下〔安裝〕,就可以把同一個app也裝到你的智慧型手機裡了!

以上是我自己的購買經驗,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適用,不過有平板又有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可以試試唷!

2 則留言:

  1. 上回聽人說它會認機器,和apple認帳號是不一樣的,所以換機器,apps要重買,不知是否正確?

    回覆刪除
  2. 我不知道耶...我用a500買了,但我的s5660手機也可以下載唷,應該是跟帳號的,至少我目前試的情形是跟帳號不是跟機器

    回覆刪除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