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在電腦上安裝NGN網路電話

雲林縣本年度將會發給縣內每位老師一人一個NGN的網路電話號碼,可以安裝在3G智慧型手機或電腦上,只要在有網路的環境下就可以撥打網路電話到縣內的所有網路電話上,也可以撥到全國有使用網路電話的單位,都是免費的唷!今天就來介紹一個在Windows上可以讓我們電腦變成網路電話的程式。

軟體名稱:PortGo!
官方網站:http://www.portsip.com/softphone.htm
官方載點:點我下載(下載windows free的就可以了!)


軟體使用方法:

  1. 安裝後第一次開啟,會出現以下視窗。


  2. 如下圖所示輸入資料,如果想要讓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連接上網路電話,那麼就把下方的二個選項的勾都勾起來就可以了!


  3. 成功後,就會出現程式面板,我們就可以利用這個面板來撥接電話,如果你把電話號碼給其他老師,其他老師也可以使用學校的實體網路電話打給你唷!當然你也可以用電腦直接撥網路電話到學校的實體網路電話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