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Youtube自訂播放器使用教學

這幾天因為都在幫忙整理第一屆教育噗浪客年會上傳到youtube的實況影片,所以用到了Youtube的〔自訂播放器〕的功能,有噗友請我介紹一下要如何使用〔自訂播放器〕的功能,所以我就順便抓了幾張圖,介紹一下Youtube的這個好用的功能,像我們學校首頁上的影片就是用〔自訂播放器〕做的唷!

我們學校首頁抓圖:

00

使用流程:

  1. 登入youtube。
  2. 將喜歡的影片加入播放清單中。
  3. 在播放清單中,設定影片撥放順序。
  4. 進入〔自訂播放器〕功能表,設定想要的樣式。
  5. 將〔自訂播放器〕產生的程式碼貼到網誌或網頁中即可。

 

使用教學:

Step 1:
登入Youtube,按下圖所示將數個影片加入播放清單中(可加入已存在的播放清單或新建播放清單皆可。)

01

Step 2:
進入Youtube的播放清單中,調整播放清單中影片的順序。

02

03

點選〔位置〕中想要調整的影片前的數字,就可以自行輸入想要的順序,數字越小,在〔自訂播放器〕中會越先播出。

04

Step 3:
進入Youtube的〔自訂播放器〕功能表中
===>先點選〔帳戶〕,再選〔自訂影片播放器〕。

05

06

Step 4:
點選〔建立自訂播放器〕,按下圖順序設定播放器的外觀及要播放的播放清單,之後就可以取得可插入網誌或網頁中的〔自訂播放器〕程式碼,將程式碼插入網誌或網頁中即可。

07

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