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簡單家庭料理:美式牛排

今天晚上在家做美式牛排,很容易唷!連我這幾乎沒下過廚房的人都可以在半小時內完成。

 

材料:

  1. 適量牛絞肉
  2. 洋蔥
  3. 起司
  4. 漢堡麵包
  5. 胡椒粉
  6. 千島醬(或其他自己喜歡的醬料)
  7. 其他生菜(美生菜,番茄,蘋果…)

    P1030986

做法:

  1. 將洋蔥切丁並和牛絞肉充份混合,做成適當大小的肉餅狀,(也可以在肉餅中間放上起司片),並在上面撒上適量胡椒粉(再加上黑胡椒粉也行)

     
    P1030987
  2. 使用平底鍋,加一點油,使用小火,慢慢地將漢堡排煎熟,一開始在煎時不用太早換面,約先煎個三分鐘再換面就可以了,如果怕沒煎熟,可以加上鍋蓋,整個煎的過程約八到十分鐘(可以自己視情況決定),另外,在煎時,也可以同時把漢堡麵包放到烤箱中烤個三到五分鐘備用。

    P1030989 
  3. 漢堡排完成後,就可以和生菜、煎過的洋蔥片及千島醬之類的材料組裝起來就完成了!

    P1040009

為了證明這真的是我做的,附上我煎肉的照片:

   P1030998

 

後記:這個真的很容易,喜歡大口吃肉的人有空可以試試!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