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4日 星期四

-停課後的我所錄製的所有影片都在這裡(1100519-1100624)

線上同步授課新選擇-skype

meet免裝軟體可分享本機聲音的方法

用ipad當筆電第二螢幕,線上授課時可用來監看學生畫面

Meet分享本機影片給學生同步觀看的小技巧

三分鐘學會用課本及手寫來網路同步授課(手機變實物投影機的示範)

5分鐘學會用ipad來做線上同步授課(以meet做示範)

如何讓ipad上傳的圖片可以自訂檔名再上傳

ipad上傳圖片前先改檔名再上傳的方法(for學生篇)

學生免帳號上傳檔案到老師雲端硬碟的方法

利用iPad批改雲端硬碟作業的方法

利用文華國小陳東甫老師的csv轉google表單範本出含圖的測驗卷偷吃步的方法

如何在iPad上使用雲端硬碟的外掛photopea 來批改作業

超入門介紹-手寫板是什麼及如何應用在網課上

meet分享畫面的三個功能使用情境說明

不用找外掛了想要的功能Teams通通都有

Teams會議如何讓訪客也能有文字傳訊功能說明(含固定會議網址說明)

解決在視訊會議軟體中把鏡頭當實物投影機時,老師看到的畫面是左右相反的問題

線上教學時,如何在ipad畫面上提示學生看畫面的哪裡(沒有螢幕畫筆的替代方案)

給我33分鐘,我讓你學會如何做線上測驗及做非同步教學(以學習吧為例)

我的線上畢業典禮規畫操作說明(含隔空傳畢業證書說明)

花點小錢,把ipad直接變成電腦的外接webcam來進行教學吧!

國小國中畢業生無法使用縣市帳號登入教育雲相關網站的解決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