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補蚊達人開箱文

前幾週看到了下面的那一則新聞,覺得好像很不錯用,剛好家裡的補蚊燈也好像有點問題,所以就決定買這個"補蚊達人"回來用用看。(價錢沒有像新聞上說的那麼誇張啦!)


收到的外盒,超小一個,跟市面上其他的補蚊燈真的是不一樣丫!(弟弟也想來幫我打開。)
P1010754

包裝盒出現了!(弟弟還是很想幫我打開它!)
P1010757

裡面就只有這三個東西:燈痤,插頭及說明書(弟弟想把它拿來玩,還好我拍得快。)
P1010760

我把它放在我們家大門外,跟原本的補蚊燈一比,真的是小很多。
P1010763

因為才剛收到,所以還不知道效果好不好,等過幾天天氣轉熱一點,蚊子出來了,看看效果再上來補充說明!

1 則留言:

  1. 小弟也有買,
    小台的才七百多塊,
    大台的才要一千六,
    功效還不賴!

    回覆刪除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