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

MediaLink switcher 使用方式介紹(ipad 直播神器)

APP: Medialink switcher(可免費使用,但右下方有logo)

使用重點:

1.在畫面上向四方向滑可叫出不同的功能介面

   向下->叫出開始直播及設定

   向右->叫出多場景操作介面

   向上->叫出音控介面

   向左->叫出圖層介面

2.練習時不要短時間內多次進行臉書或youtube直播,直播功能可能會被臉書或youutbe系統鎖掉,會無法直播。

3.youtube直播的連結在app上找不到, 需要開啟電腦版的youtube,在系統後台的「直播」中才能找到。

 

示範說明影片

點我看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