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ipad app推薦:成語大冒險

前幾天在app store上挖寶時,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教育類app-成語大冒險,玩了一下,真的不錯,很適合國小中年級學生來玩。

遊戲畫面如下:

開始畫面很簡單

進入後有三個選項,第一個選項可以讓使用者開始打怪,累積經驗值及賺錢,賺到的錢可以在第三個選項中購買裝備。

賺到的錢可以在這裡買裝備,好的裝備可以增加功擊力及防禦力,讓我們在打怪時可以節省點時間。

上面三張圖就是打怪時的畫面,以成語的問題為主,有填字,看意思猜成語,或是看成語猜意思......等不同的題型,內建的題目還不少,今天拿給班上學生玩了一下,效果還不錯,小朋友超愛的,光看到可以打怪又可以賺錢買裝備就很high了,在遊戲中也不知不覺多認識了幾個成語。

不過我還不知道要達到什麼條件才能去玩第二個選項「挑戰大魔王」就是了,我猜可能要把所有裝備都買齊了才能挑戰吧!

講了這麼多,還是提供一下軟體的載點吧:

成語大冒險載點:點我下載 (for Ipad),點我下載 (for 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