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Ubuntu主題教室:在ubuntu上用wine裝上eXe,同時解決無法插入圖片及swf的問題

系統:ubuntu1004或ubuntu1010
需要ubuntu套件:wine1.2版(wine1.3版Flash player裝不起來)
需要windows軟體:eXeFlash Player 播放器---Firefox、Opera、Safari專用版

安裝步驟:(小提醒:打指令時可以按Tab自動補完指令或檔案名稱唷!)

  1. 安裝wine1.2,在終端機中輸入:
    sudo apt-get install wine1.2
  2. 開啟終端機,進到放置eXe(檔名應該為eXe-install-1.04.exe)及Flash player(檔名為install_flash_player.exe)檔案的路徑中,輸入以下指令安裝eXe:
    wine eXe-install-1.04.exe
  3. 在同一個終端機中,輸入以下指令安裝Flash player:
    wine install_flash_player.exe
試試看,eXe是不是可以正常使用了!
本篇感謝噗友于老師的幫忙,終於讓我可以在ubuntu下使用eXe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