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OpenOffice教學:自製標點符號工具列

在上一篇中分享了一個openoffice可攜版的檔案,還加上了我自製的標點符號工具列,這一篇就是要來介紹如何在Openoffice中自己製作標點符點工具列,如果你常要打一些重覆的文字的話,也可以運用本教學來把你常打的字串製成工具列的按鈕唷!另外,如果你是在可攜版的openoffice製作的話,拿到不同的電腦中,你自製的工具列還是可以正常使用唷!

來看教學影片吧!



這次的影片因為是在windows中錄的,我太久沒使用windows錄教學了,軟體設定錯了,所以錄的畫質不是很好,請大家忍耐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