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IPEVO Point2View (P2V)常見問題

IPEVO Point2View (P2V)常見問題
 

  1. 我在Windows上使用P2V時發現,我的解析度只能設定為640x480,如果再設高一點,畫面會停格,或有lag的現象,怎麼辦?

    那是因為你電腦中的K-lite之類的編碼器的關係,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控制台把K-lite這個程式移除就可以了,如果你真的很需要使用到K-lite的話,不想要移除的話,那麼,只要在裝完K-lite後,再裝上這個舊版的ffdshow就可以了!

     
  2. 我在Windows中,想要使用P2V來錄影,可是官方的程式只有拍照的功能,怎麼辦?

    如果想要使用P2V來錄影,那麼,推薦使用WinAVI Video Capture 這個程式,它目前是免費的唷!

     
  3. 我是使用ubuntu系統,但內建的cheese程式抓不到P2V,怎麼辦?

    內建的cheese抓不到沒關係,只要從〔Ubuntu軟體中心〕中找到guvcview 這支webcam管理程式,使用它就可以正常使用P2V了,還可以拍照及錄影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