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Ubuntu軟體教室-GTK Wiimote Whiteboard,Ubuntu套件庫內建的Wiimote電子白板定位程式

以前介紹過在ubuntu下使用wiimote電子白板的套件,其實,在Ubuntu1004的套件庫中,也有一套功能類似的軟體,GTK wiimote whiteboard,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這個軟體介面,及如何使用!


  1. 先設定好如圖上的設定,在圖中的〔Left Side〕就是設定視窗外快捷鍵的功能,圖上的設定是指,當我用IR Pen點擊投影視窗外左方的上三分之一的部份就模擬成滑鼠右鍵點擊,點擊左方中間的三分之一的部份就模擬成滑鼠左鍵連點二下,點擊左方的下三分之一的部份就模擬成滑鼠右鍵點擊。
  2. 按下〔Start〕,並同時按下Wiimote的1,2鍵,就可以完成連接Wiimote的動作。
  3. 按下〔Calibrate〕,開始四點定位,按程式的說明,依序點擊投影視窗的〔左上角〕,〔右上角〕,〔右下角〕,〔左下角〕,這個步驟沒有像Linux-Whiteboard一樣有四個參考點給你點,只要自己去點擊視窗的四個最角落就可以了!
  4. 只要定位完就自動啟用Wiimote電子白板了,可以試試看囉!




使用示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6jykUZx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