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分享由Prezi網站所製作的自由軟體研習簡報

前幾天在噗浪上看到維謙老師發表的這個噗--鄭重推薦一套超炫的簡報工具Prezi,維謙老師還很用心的寫了一篇很詳細的使用教學-【教學】縮放式的簡報工具--Prezi,看完這篇教學,剛好想到我一月初也有一場自由軟體的研習要講,所以就試著利用Prezi網站來製作我要上課的簡報,這網站真是太棒了!做出來的成品超炫,使用也很容易,玩個一二次就可以上手。

Prezi

官網網址:http://prezi.com/

我的自由軟體研習簡報

 

補充說明:

在該網站註冊一個免費帳號可以有100mb的免費空間儲存,像我這個簡報沒有上傳影片檔, 只有上傳了一些圖片,使用了1/100的儲存空間,剩下多少空間,在登入後,可以在下圖中紅框的地方看到。

prez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