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不專業開箱文—MSI Wind Top AE2010 Pro

上個星期在燦x的廣告信中,看到了MSI Wind Top AE2010 Pro這台All in One 的桌上型觸控型電腦,覺得很不錯,所以就用十二期分期訂了,等了一星期終於收到商品了!

盒子外觀
P1010429

盒子上的規格表
P1010428

開箱後,所敗的零件:電腦主機X1、鍵盤X1、滑鼠X1、電源線X1、說明書及驅動程式光碟X1、觸控用筆X1、空白DVD-R燒錄片X2(完成第一次開機時,可用來燒錄DVD備份系統光碟)
P1010430

組裝完成(全程約三分鐘,放好電腦,插上電源,接上USB鍵盤、滑鼠就好了。),按下電源開機,第一次開機約需等待90分鐘,讓系統跑完相關設定。
P1010432

電腦右側面圖,按鈕功能由上而下依序為:電源開關、系統選項、向右鍵(音量加大鈕)、向左鍵(音量減小鈕)、自動調整鈕(自動調整畫面)、LCD開關。
P1010444

電腦背面圖,有四組USB,VGA-in及VGA-out各一組,E-SATA Port一組、聲音輸入及輸出各一組,有線網路一組。
P1010445

電腦右側圖,上方有一台DVD Super-Multi 光碟燒錄機,再來是一組多合一讀卡機(支援XD、SD、SDHC、MS、MS Pro、MMC),及二組USB。
P1010447

開機後,電腦會出現MSI Wind Touch 的軟體,將一些常用的連結都整合成一個容易觸控的介面
01
02
03 
04

在燦x購買這台電腦還送一個USB介面旳MSI數位電視棒
P1010431

最後來看看電腦實際上使用觸控的測試影片

2 則留言:

  1. 請問阿剛老師
    這台AIO觸控電腦
    使用這段時間
    您覺得品質如何?
    如果想買來給老人家和小孩上網、玩遊戲,推薦嗎?

    回覆刪除
  2. 如果只是老人家上網還不錯....玩遊戲的話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自己是不玩遊戲的.....但它開機時聲音真的很小...很不錯....如果把螢幕關掉,沒注意亮燈的話,還真不知道它有開機....

    回覆刪除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