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超不專業開箱文--寶媽咪空間大師曬衣架

每次看電視時轉到購物頻道都會忍不住停下來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產品,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剛結婚時就一直想買的產品,因為老婆在曬衣服時常會說家裡的竹竿太高,她每次都很累,但因為老婆自己覺得不要亂花錢,所以一直不給我買,直到最近,因為常要幫弟弟洗衣服,洗棉被,所以現有的曬衣空間不太夠了,所以老婆才決定要讓我買這個「寶媽咪-空間大師」曬衣架。
以下是網上看到的產品特色介紹
產品特色
● 體積小,不必搬動家俱,無論室內、戶外,不受各種空間限制的衣架。
● 一人即可輕鬆操作、搬運、組裝,不費力、不求人
● 航太複合金高質不生銹
● 材質耐久抗UV紫外線、抗氧化,耐用十年不變形
● 360度交叉設計,空氣對流暢通,完全通風,曝曬最均勻
● 可伸縮變大變小,收縮自如
● 六瓜式貼心設計,旁邊有襪子的小衣架設計
● 重量輕,好移動,不佔空間,快速操作,簡單又輕便
● 穩性定好,不易翻倒
●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 黴菌、細菌、水氣、塵璊一網打盡
● X型智慧雙角度專利設計。小角度60公分使用於室內或陽台,大角度80公分使用於戶外、中庭、頂樓


1.下圖是盒子外觀。
P1010397 (Medium)
2.下圖是打開後,所有的內容物。
P1010395 (Medium)
3.按說明書的說明大概的將零件位置排列出來。
P1010398 (Medium)
4.按上圖的排列,將各零件旋緊,約五到十分鐘就可以完成。
P1010399
5.如果要曬很多衣服或棉被,可以將曬衣架輕鬆地拉長。
P1010401 (Medium)

6.拿來曬小棉被的情形。

P1010403 (Medium)


結語:這個曬衣架在組裝上真的很容易,我只大約花了十分鐘就完成組裝,而它整組的重量也才四公斤,就連我老婆拿起來也都很輕鬆,本來想要像電視上演的那樣,人站上去看看,但想到我個人的體重可能是電視上販賣者的二倍重,所以就放棄這個試驗,但實際試用起來,還滿不錯用的。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收到時盒子大小幾公分呢?因為我騎摩扥車.怕載不回家...3Q..
    請問好組合嗎?

    回覆刪除
  2. 長約90公分吧...我也忘了..
    寄機車載應該是可以啦....
    組合很容易,十分鐘應該可以組好!

    回覆刪除

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來整理PDF檔內行程表,並匯入google日曆的方法

你是否經常收到PDF檔的行程表,卻不知道如何將它們整理到你的google日曆中?你是否想要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讓你不用手動輸入每一個細節?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一個使用免費微軟copilot的方法,讓你可以輕鬆地將PDF檔內行程表轉換成google日曆事件。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